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内丘县五郭中心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15 17:20:18
    语音播报

    内丘县五郭中心幼儿园

    近日,邢台市内丘县五郭中心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一员。

    该园位于内丘县城北4公里处,始建于2004年3月,重建于2013年9月,占地面积6380平方米,建筑面积2660平方米。2014年被评为“市农村一类园”。目前是五郭店乡唯一一所高标准、规范化公办幼儿园。

    校园环境校园一角

    篮球课手工课

    园内环境温馨优雅,布局合理,净化、美化、绿化浑然一体。精湛的师资、科学的管理、这里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温馨的家园。幼儿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结合园情、师情、生情以及地域实情,开设乡土课程,精心打造自己的办园特色,为幼儿创造了健康、优美、富有童趣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幼儿园一直秉承着:“教育孩子三年,为孩子想三十年,为国家民族想三百年”的办园理念。与时代同步,树幼教典范,用心启迪教育,用爱滋润心灵,以幼儿为主体,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最终达到“好身体+好习惯=好孩子”的培养目标。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