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邢台隆尧县辛贾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23 15:10:00
    语音播报

    邢台隆尧县辛贾幼儿园

    近日,邢台市隆尧县辛贾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一员。

    办园以来,该园本着以“求实、超越、团结、奉献”的园风,以“平等、支持、执着、善思”的教风,以“动手、动脑、创造、创新”的学风,赢得家长的认可。该园教师经验丰富,全心全意为家长分忧,提供人性化、科学化、合理化的满意管理,充分体现了“仁爱”的园所文化。

       

    幼儿园教学课程以五大领域为主,国学经典为辅,并应用《新蒙氏》教学,培养幼儿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以培养幼儿的生活、文化、自理、综合能力为职责,是一所让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特色精品幼儿园。

    园长说,我们一直秉着“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园宗旨,不断地在幼儿教育的道路上探索,我相信在老师和家长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