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邢台隆尧县智慧岛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6-27 17:03:59
    语音播报

    邢台隆尧县智慧岛幼儿园

    近日,邢台市隆尧县智慧岛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智慧岛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是一所教学独特的国学传统文化的高标准模式的民办幼儿园,该园本着“以人生启蒙、智慧启蒙”为教育主线,开园以来始终遵循“精心培育、全心服务、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办园宗旨,秉承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借鉴多元智能理论和快乐教学法,注重幼儿的多元化发展,根据幼儿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充分挖掘幼儿内在潜能。对幼儿智能、体能进行全方位的开发,模拟军事化管理,注重素质教育,让孩子早日成为有素质、懂礼貌、有爱心的优秀人才。

      

    智慧岛幼儿园位于邢台市隆尧县城东义丰街广播电视台斜对过,交通便利,环境幽雅,与县文化中心15000余平方米的广场相邻,活动空间开阔安全。该园设有学前班、大班、中班、小班、托班5个班级,100多名幼儿。园内设有教师办公室、休息室、标准化的教室、舞蹈室、绘画室、古筝班、宽敞明亮的活动室,并配有空调、电脑、打印机、饮水机、液晶电视、多媒体投影仪、古筝、电子钢琴、大型活动设备以及多样的益智玩具。

    园长说:“我们不仅致力于让幼儿不断吸收新知识,更注重他们的快乐成长;我们注重每个幼儿的独立自主性,采用鼓励和启发式教育;我们用优美的环境、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玩具种类、高质量的营养食谱为幼儿营造了最佳的成长环境;我们不断以审视自己、否定自己的态度对待工作。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睿智的思维启发幼儿、引导幼儿,让幼儿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用爱心、诚心、耐心、细心,换来幼儿的欢心、家长的放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