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长安区教育局为贫困山区孩子举行慈善义演音乐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02 11:21:08
    语音播报

    长安区教育局为贫困山区孩子举行慈善义演音乐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郑佳)7月1日晚,长安区教育局在河北医科大学礼堂举行“为贫困山区孩子点亮上学的路灯”慈善义演音乐会。

    小朋友现场捐赠

    慈善义演音乐会现场

    据悉,长安区教育局对口扶贫地赞皇县许亭乡巡检司村地处深山区,经济条件落后,缺少资金,山区道路坑洼,地势险峻,该村常年没有路灯,巡检司明德小学师生上下学经常在黑暗中摸爬,遇到雨雪天,道路泥泞,滑到、摔伤的情况时有发生,安全隐患突出。为此,长安区教育局特别发起了“为贫困山区孩子点亮上学的路灯”慈善义演音乐会活动。

    活动中,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共同筹资。现场,包含3M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长安区飞鸿培训学校、石家庄市长安区鑫鹏业余文化辅导学校等八家单位参与了捐赠,为贫困山区孩子点亮上学的路灯。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