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联邦实验学校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7 20:45: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联邦实验学校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郑佳)7月27日,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石家庄联邦实验学校竣工揭牌。

    据介绍,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联邦实验学校是经石家庄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12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新华西路209号,校园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纯欧式风格建筑。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以及国际部,招收适龄幼儿和符合小学、初高中入学条件的学生。

    石家庄联邦实验学校与石家庄一中是统一教育理念、统一教学模式、统一教师培训、统一管理机制、统一德育制度,统一校园文化。师资团队结构合理、实力雄厚,学校将遵循“一切为了学生未来的生涯与幸福”的教育宗旨,坚守“教育的生命即生命的教育”的教育理念,秉承一中教育集团“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教育哲学,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人文气息,建设书香校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