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廊坊金起点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1 08:35:58
    语音播报

    廊坊金起点幼儿园

    近日,廊坊金起点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幼教联盟。

    金起点幼儿园成立于2007年九月,位于广阳区陈桑园村。金起点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幼儿园建筑面积58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宽阔现设有小班、中班、大班、学前班等四个班,教职工11人,可容纳120名幼儿。

    园内有室外大型滑梯组合、转椅,另外室内玩具秋千、投篮器、滑梯、钻筒等,小型积木等玩具若干,教师配备平板电视,吸盘式黑板,电子琴室等,园内安装全程监控设备,时刻关注孩子,让家长放心。每个班、寝室都有地暖,安装了空调,做到冬暖夏凉。

    金起点幼儿园严格按照上级的政策、规章制度要求,始终坚持以游戏为主,寓教于乐,保教并重,以“培养健康活泼、聪明自信、乐观向上”的幼儿为目标。 金起点幼儿园各项制度健全,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全体职工自觉行动,形成了人人争先的良好局面,创建了“文明、和谐、敬业、奉献”的园风。

    园长说“今后,我园将立足实际,依托乡土资源,拓展办园思想,提升办园内涵,开发幼儿智力,实施素质教育,让每个孩子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