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裕华区方村金贝贝双语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1 09:14:31
    语音播报

    裕华区方村金贝贝双语幼儿园

    近日,裕华区方村金贝贝双语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联盟的一员。该园始建于2014年,这四年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宝宝,深受家长的好评。

     金贝贝双语幼儿园是一所环境好、起点高、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拥有多年办园经验的高品质现代化幼儿园。被评为“实践教育园”。

    该园以“给孩子一个受益终身的童年”为办园宗旨,以“建设具有实验性、示范性、研究型、标准化的一流幼儿园”为办园目标,培养健康、活泼、自信、积极向上有创造力的高素质人才。

    开设课程有蒙氏数学、亿童英语、蒙氏阅读、中国舞蹈、音乐、手工课等。

     孩子们是幼儿园的宝贝,社会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金贝贝幼儿园是孩子们的游戏乐园,是孩子们温馨的生活家园。

    孩子们在幼儿园知识大赛中获得奖品

    孩子们在公园玩耍。

    该园常年招收2-6周岁的幼儿【招全托幼儿】,入园请家长为幼儿到指定地点体检,持健康体检单方可入园。该园收费标准如下:一、3周岁以上每月500[含托伙费] 二、2周半至3周每月600{含托伙费} 三、2周半以下的每月800

    真正的为家长传递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园共享。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