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隆尧县成长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5 10:08:27
    语音播报

    隆尧县成长幼儿园

    近日, 隆尧县成长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联盟单位一员。

    隆尧县成长幼儿园位于高村村北。是一所拥有十几年办园经验的正规园所,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教学楼面积1300平方米,目前在园人数340人。教职员工24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两名,幼师10名,中专学历5名。

     

    在众多家长的关注下,成长幼儿园不断创新发展,扩大办园规模。该园紧跟时代步伐,网络与传统教学相结合。并与亿童幼儿园携手合作,引入蒙氏教育理念,对教师进行专业培训,并跟踪指导。老师们也轮岗外出学习,提升自身教学水平。该园还注重培养幼儿的语言文字智能、数学智能、空间智能、肢体运作智能,音乐智能、人际智能、内省智能、自然观察者智能等。让每个孩子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到全面培养与开发。在园长与老师的不懈努力和真心付出下,成长幼儿园在当地获得良好的口碑并小有名气,成为家长认可的好园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