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鸡泽县启航艺术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9 17:04:43
    语音播报

    鸡泽县启航艺术幼儿园

    近日,鸡泽县启航艺术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联盟。

    鸡泽县启航艺术幼儿园成立于2012年2月,目前在园教师10人,幼儿160人。该园坚持高品质的教育,以开发幼儿智力为主,开设小钟琴,手工彩泥,特色舞蹈。让孩子们动手动脑,健康快乐的成长!该园优美的教学环境,雄厚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使孩子们虽身处农村但享受的是城市孩子同质化的教育。

     

    启航艺术幼儿园在近日开展了“红领巾飘起来”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搭起了宽敞的舞台,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在舞台上铺上了厚厚的红色地毯。五颜六色的气球做背景,代表孩子们的纯真与活力。老师们认真的布置场地,滴下的每一滴汗水都代表对孩子深深的爱。

     

    活动开始,以所有的孩子们参与的跆拳道表演拉开序幕,孩子们穿着整齐的道服,脸上充满了自信。很有架势的左踢、右踢、个个力道十足,掷地有声。接下来,孩子们还表演了小钟琴、打击乐、相声等精彩无比的节目。最受欢迎的是和外教老师一起用英语表演的小剧目,孩子们标准的发音得到了在场所有家长和老师的赞赏。

    整场活动下来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最后在老师们的祝福中结束了本次活动。这样一个充满爱与活力,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优美教学环境的幼儿园你想来吗?欢迎各位家长前来考察咨询。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