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翟营教育集团举行教师专题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4 16:16:18
    语音播报

    翟营教育集团举行教师专题培训

    近日,为了提高教师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翟营教育集团开展了《提升教师素养 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石家庄市教科所王晓香主任和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章巍校长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王晓香主任以《提升师德素养 享受专业尊严》为主题,在近三个小时的培训中,用富有哲理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激情澎湃的视频,深入浅出地为教师们诠释了师德素养,为老师们的专业成长提供了专业引领。章巍校长以《为了每个人的课程——学校教育的自我突围》为主题,提出:教育的本质是对人性的顺应、唤醒与解放,培养学生的兴趣,让每一个孩子成为“独立的人”,而不是成为教育的“复制品”,要打破传统教育的壁垒,打破学科的壁垒,让教育不再拘泥于教室,不再束缚于教材。

    一天的培训,使老师们对教育有了新的认识,与时俱进,追求创新,使老师们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