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5 13:36:17
    语音播报

    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

    9月4日,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3241名2017级新生怀揣青春的梦想来到学院报到,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当天,河北科技大学校长孙鹤旭、副校长王锡朝、向辉、薛晓萍,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询问个点迎新情况并看望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据悉,理工学院本着“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继续推出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充分利用新媒体,制作迎新微信让新生通过微信平台提前熟悉报到流程;打造学生导游队志愿服务品牌,学院安排8辆大巴车带新生及家长游览新校区,并由校园导游志愿者全程讲解,介绍学校的发展建设、校园景观和传统文化;在迎新现场设置了巨幅校园风光背景墙,报到新生在背景墙签名拍照,记录下自己步入大学第一天的难忘时刻;设立家长休息区,各学部新生辅导员在迎新现场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

    当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和新生辅导员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了2017级新同学,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通讯员 牛金玲 摄影 王永忠)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