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高新区第四小学秋季开学典礼精彩纷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06 18:07:09
    语音播报

    高新区第四小学秋季开学典礼精彩纷呈

      9月5日,高新区第四小学举行了“爱我四小,美我四小”为主题的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学校邀请了一年级的家长参加开学典礼,王玉荣校长在发言中希望孩子们以新学期为起点,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来迎接新学期挑战。

    游戏“一个都不能少”

    游戏“占领阵地”

    砸金蛋送礼物

    开学典礼现场,各年级举行了游戏比赛:一年级开展了“熟记家人电话号码”比赛和“占领阵地”亲子游戏,孩子们从中感受到爱就是家长用坚实的臂膀把自己托起时的那份坚定与无私;二三年级的“系红领巾”比赛让孩子们更加了解红领巾,珍惜红领巾;四五六年级的“抬花轿”与“一个都不能少”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集体力量。

    游戏后,全体学生填写“好习惯助我飞翔”卡,为自己定目标,鼓势气。其中“砸金蛋 送礼物”环节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每个年级都收到学校为同学们准备的独特的礼物。典礼结束后一年级的家长和全体学生一起参观了暑假作业展,驻足于展牌前的家长们连连点头,称赞孩子们是在用心完成每一件细小的事。(通讯眼 张丽姿)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