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二十一中学助推创城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1 10:29:53
    语音播报

    二十一中学助推创城工作

    9月10日,一个特别的日子,新中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这一天作为休息日的校园本应安静,但今天却大有不同。一大早,二十一中学的教师党员们就来到学校,按照计划分发工具,对学校门口及周边环境再开展一次“洗脸”行动,对环境卫生再开展一次细致的大检查、大清理。

    为确保义务劳动做实做细,学校领导班子对校园及学校周边环境进行巡查,针对卫生死角再次进行摸底,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活,确保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党员们认领任务,根据划定的责任区域,明确清理要求。全校党员老师积极响应号召,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在原有的基础上再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劳动中,每个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两学一做”精神,体验劳动的快乐;每个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作表率、树榜样,为全市创城工作贡献微薄的力量,为教师节、为自己的节日诚挚献礼!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