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幼专多措并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1:26:5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幼专多措并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乘车主动让座、有序排队不插队、节俭用餐不浪费……9月12日,在石家庄市幼儿师范高等学校举行的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上,师生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石家庄市民文明公约》、《高校文明校园六好标准》等内容,随后学校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广大师生一起,擦拭校园橱窗、捡拾地面垃圾、清扫校园环境。

    9月12日,石家庄幼专创建文明城誓师大会后 校领导带领师生擦拭校园橱窗

    9月12日,石家庄幼专创建文明城誓师大会后 校领导带领师生擦拭校园橱窗

    “我们要下定决心、奋力冲刺,聚焦聚力完成创城目标。找准重点、靶向施策,全员全力创建文明校园”石家庄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苑彦刚说。据他介绍,自8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决策,第一时间成立了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深入开展“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活动实施方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手册》内容的编印,创城期间共发简报12期。同时,针对师生学习创城应知应会内容的情况,创城办随机对50名教师和100名学生进行了考试。“决战周”期间,学校要求各部门实行日报告,即上报当日部门开展创城工作进度,共形成日报告5份。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助力城市文明,也使得校园环境怡人,教师爱岗善教,学生文明进步。(记者 郑佳)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