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石家庄桥西区政府与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合作签约教育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晚 2017-09-13 17:31:08
    语音播报

    石家庄桥西区政府与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合作签约教育项目

    为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借助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得天独厚的教育优势和雄厚的教育实力,促进桥西区教育优质、均衡、高位发展,9月13日,桥西区政府与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签署了《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教育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据介绍,此次协议的签署是石家庄与天津和平区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教育合作项目框架的进一步推进。双方签约后桥西区将从优质教育资源引进、资源结对共享、学校结对共建、行政管理结对帮扶、教师结对帮扶五方面进行深度、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上,桥西区12所中小学、幼儿园和天津和平实力雄厚、各具特色的12所名校缔结友好,8所学校代表互赠铜牌,并为双方“校际网络在线同步教学”实验学校4所进行挂牌,实现了教育的高位对接。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