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河北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走进安新县第二小学开展捐书助教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3 17:50:51
    语音播报

    河北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走进安新县第二小学开展捐书助教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原付川)9月13日,在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河北省语委、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行了大型公益活动,河北广播电视台30余名播音员主持人走进雄安新区安新县第二小学开展了“推广普通话 共圆中国梦”捐书助教活动。

    活动组织者向安新第二小学学生赠送课外书籍

    据悉,今年推普周的主题是“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河北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走进全省各地市县的小学、中学,为孩子们送去朗诵课、故事课、音乐课和书籍文具用品等。用规范生动的语言传承中华文化,传递爱与真诚,点燃语言的火种,让孩子们更加热爱我们的母语,热爱我们的祖国。同时,河北广播电视台在这次活动中还募集捐赠各类课外书籍一千余册以及文具及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