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衡水市星光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2 11:52:41
    语音播报

    衡水市星光幼儿园

    近日,衡水市星光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联盟单位的一员。

    衡水市星光幼儿园,创办于2008年,目前拥有五家分园,园内教学硬件设施完善,环境干净整洁。开园以来,该园以“用老师的爱心,使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为办园宗旨,以“教孩子三年,为孩子想三十年,为国家民族想三百年”为教育理念,园内拥有一直强大的教师团队,每位教师都是受过正规的专业培训,在幼师行业从事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拿过各种奖项,值得家长信赖。

     

    该园通过摄像头无死角实时监控,让每位家长随时随地观看宝贝的动态而放心工作。园内食谱由妇幼高级营养师定期根据季节调整,营养搭配,让孩子更好的成长。教学课程由上级研究室专业人员教学定期监督培训,每周定期聘请幼教专业男老师入园为孩子们培训体智能训练。该园已和衡水心理专业协会合作,让孩子们可以得到专业的心理指导。

      

    园长说,该园以幼儿个性的充分和谐发展为核心,提高幼儿全面素质和修身教育作为一切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坚持衡水本地特色办园,打造精品幼儿园。

    星光第一幼儿园(前马园)、星光第二幼儿园(永安路园)、星光第三幼儿园(珍宝街园)、星光第四幼儿园(人民路三徐庄)、星光第五幼儿园(颐和分园),五大分园各具特色,常年招收2-6岁幼儿,欢迎各位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来园参观。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