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手绘井盖添色校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09 14:58:35
    语音播报

    手绘井盖添色校园

    蓝色的海洋、红色的小鱼、挥舞着钳子的螃蟹……近日,一幅幅生动可爱的校园井盖画在网上火了起来。

    据了解,这一个个“萌萌哒”的井盖都是石家庄市第十五中校园内的,而一幅幅绚丽活泼的井盖画也出自十五中学生之手。

    学校团委副书记范艳惠说,这是学校多年的文化传统,既能发挥画画学生的特长,也能美化校园,特别是把大家都不太喜欢的井盖做成景观,既能用善意的方式提醒路人井盖位置,也能在校园内看到不同的文化景观。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井盖画吸引了大量的学生驻足欣赏,田静怡是今年新入学的学生,看到校园那么多井盖画,告诉记者:“第一次看到井盖还可以描绘得这么漂亮、这么有创意!作为校园一景,融入到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感觉特别开心!”

    石家庄十五中学近年来特别注重文化育人,对学校内部进行精心的布置,春天樱花飘香,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金黄色的银杏撒满校园(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