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家庄长安区第六幼儿园举办第四届亲子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6 09:29:58
    语音播报

    石家庄长安区第六幼儿园举办第四届亲子运动会

    近日,石家庄长安区第六幼儿园第四届“亲子运动 精彩无限”亲子运动会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方阵代表队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逐一接受检阅。每一个方队都风采别样、斗志高昂、口号嘹亮,展示着五彩缤纷的班级风采。

    范蕊园长在致辞中对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教师和家长们表示感谢。现场“丛林探险”“ 超级坦克链”“快乐投投”“小兔拔萝卜”“快乐毛毛虫”教师们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运动会比赛项目,比赛中家长和孩子们个个奋勇争先,配合默契,激情高涨。六幼的家长志愿者在比赛期间积极担任了裁判员、安全员,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届亲子运动会提倡: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安全、轻松愉快、礼仪谦让。通过这样一个亲子运动会,能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感受合作的快乐,萌发孩子争取荣誉的责任感;我们更期待通过以亲子运动会的形式,培养孩子们的深厚友谊,增进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以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通讯员 张艳)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