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西关小学:多彩社团 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7 16:03:38
    语音播报

    西关小学:多彩社团 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新学期西关小学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社团活动终于如期开课。

    听!音乐社团、朗诵社团里悠扬的歌声、朗诵声,声声入耳。瞧!教学楼前的操场上,体育社团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了激烈的跳绳比赛;书法社团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安安静静地描着、画着、感受着笔墨丹青的魅力;棋艺社团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了切磋交流;手工社团、烘焙社团的同学们学习的多么认真啊!所有的活动都传递着同样的理念:我参与,我成长,我快乐。

    为进一步锻炼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西关小学的学校社团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成立了11个社团。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校园生活的快乐,提升了幸福感,展示了文明校园的风采。(通讯员 王景景 任艳玲)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