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家长与幼儿园携手共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7 16:11:42
    语音播报

    家长与幼儿园携手共成长

    幼儿园教育和家庭教育是密不可分的,只有相互合作、相互协调才能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为了使家长与幼儿园、教师之间更好地携手与沟通,让家长更全面地认识幼儿园,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科学引领孩子的健康成长,10月13日裕华六幼开展“家园携手共同成长”的活动。

    本活动邀请家长朋友们走近幼儿园,走进班级,了解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活动中,由每个年级组的组长为家长朋友们介绍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办园理念、培养目标,参观幼儿园环境及功能室。班级座谈会,告知大家今天将家长们邀请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家长和老师面对面交流,与家长达成共识,融洽家庭和幼儿园的关系,促进家园互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最后,家长朋友们走进班级,走进区域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做手工等等。

    通过此活动幼儿园与家长之间可以在教育思想上达成共识,在教育行为上达成一致,家园配合,形成教育合力,身心和谐,使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孩子们一生的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