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省中小学书法教育实验学校石家庄市第38中学校园新闻
  • 分享
  • 38中学召开教研组长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9 16:49:58
    语音播报

    38中学召开教研组长会议

    10月18日,38中学召开教研组长会议。

    高中教学处主任刘志超介绍了新华区青年教师评优课和微课大赛的要求,并以历史学科为例在教学设计、教学语言、微课制作等方面出谋划策。随后结合近期随堂听课情况着重强调了课堂改革问题,指出大家要在强素质抓落实的同时,优化教学手段,提高问题设计的思维力度,打造高效益课堂,建议教研组长围绕“如何改变课堂”开展下一阶段的教研活动。梁金峰主任鼓励大家组织老师们积极申报赛课活动,为迎接新华区教师专业素质测试做好准备。

    随后,两位教学校长都指出赛课活动中各教研组要凝聚团队战斗力,组成本组智囊团,辅以教学骨干和学校领导的指导,加强信息交流和学术探讨带动团队的优秀,更好的为提高教育教学做贡献。张志强副校长还强调要以赛课活动为契机,要以课例为载体精心策划好每一次教研活,各教研组长在做好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贡献自己的智慧,带动整个团队积极、向上,使我们的课堂更有创造力、更有活力。(通讯员 陈亚楠)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