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雄安新区朱各庄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4 18:09:53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朱各庄幼儿园

    近日,雄安新区朱各庄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联盟单位的一员。

     

    朱各庄幼儿园自2005年开办以来,一直遵循“童蒙养正”的办园宗旨,以“推崇国学,通读经典,养正心智”为办学目的,使孩子们能够接受良好的学前教育并从小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为其后的成长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正所谓“发扬传统文化,从幼儿启蒙开始”,园长相信只要把,仁,义,礼,智,信扎根在孩子心中,懵懂儿童定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该园教师队伍稳定,师资力量雄厚,生活老师均从事保育工作多年,全体教职工都有丰富的教育经验,更有着“幼吾幼及人之幼,老吾老及人之老”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老师用“爱心,细心,耐心”对待每一个孩子,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开心,是该园全体教师的心愿。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