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8 21:47:44
    语音播报

    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郑佳)10月26日、27日,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精英集团协办的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暨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期间,该校还举行了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全国知名学前教育专家中国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易凌云, 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前学前科科长、现北京幼儿园验收评估组组长邹静华,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放等就幼教师资建设、专业发展、校园合作、人才培养等重点课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第三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知名单位多、辐射区域广、就业选择多、工作待遇好。现场包含中央军委办公厅装备部幼儿园、中国兵器工业机关服务中心幼儿园、北京大学医学部幼儿园、天津卓美幼儿园、天津晓晓幼儿园等在内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广东等地的609家用人单位为来自省会6所高校的30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13764个岗位。其中京津地区用人单位135家,提供岗位3617个,石家庄地区用人单位338家,提供岗位数7126个,其他地区用人单位136家,提供岗位数3021个。

    据悉,为争夺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还打起待遇牌,实习期资高达2500元以上的不在少数,转正后工资4500-5500元不等,许多用人单位还给出优厚福利待遇,如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带薪暑假年假、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补贴、加班补贴、外出培训、优秀员工出国学习等。当天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签约率达99.8%,再攀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