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南栗学校校园新闻
  • 分享
  • 裕华区南栗学校“少年强、民族魂、中国梦”主题读书节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30 11:59:09
    语音播报

    裕华区南栗学校“少年强、民族魂、中国梦”主题读书节启动

    10月27日,裕华区南栗学校举办了以“少年强、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的读书节启幕暨民进石家庄市委、民进裕华区委携爱心企业图书捐赠活动。

    市人大常委、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河北省教育厅宣教中心主任、市政协委员王忠秋、民进市委秘书长张伟、裕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长安、民进裕华区委主委白宝林、裕华区教育局副局长陈阳,部分民进会员和爱心捐赠企业参加了活动。

    民进副主委张慧巧女士讲话

     

    省教育厅宣教中心主任王忠秋向南栗学校赠书

    活动中石家庄荣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南栗学校这所百年老校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精美图书,图书涉及22个类别、千余个品种,基本涵盖了青少年读物的全部类别,南栗学校校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使用好这批图书,持续、扎实的将“读书节”活动引向深入,通过一些列的读书活动,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养成阅读习惯,培养并增强民族精神,切实做到“为了复兴,努力读书”。

    南栗学校向荣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捐赠企业负责人郭向辉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能有机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光荣,也是用实际行动在践行民进服务社会的精神,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为教育做些贡献,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增一分光!”

    民进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省教育厅宣教中心副主任王忠秋、民进裕华区委主委白宝林等领导对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倡导民进广大会员乘着“十九大”的东风,为民族复兴多做贡献、为社会多献爱心!(通讯员 马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