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新天地幼儿园开展“关爱老人-送出温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1 17:23:24
    语音播报

    新天地幼儿园开展“关爱老人-送出温暖”活动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了更好的培养幼儿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2017年10月26日上午新天地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幼儿园,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关爱老人-送出温暖”。

    小朋友们个个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的穿着带有新天地Logo的衣服,戴着志愿者的帽子出发喽!

    活动中,孩子们向老人问好、送祝福、帮老人捶背按摩 、表演节目、送礼物等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的关爱和敬爱,提前陪他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重阳节。

    整场活动中,该园的小摄影师和照相师也在尽职尽责的帮大家记录这精彩的瞬间和美好的回忆。

    新天地幼儿园利用重阳节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与老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并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辈们的情感。能把享受“长辈的爱”的感情进行迁移,让孩子们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帮助弱者,在生活中自然地走进感情的世界,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同时也让老人们为自己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