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藁城区北席小学为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2 16:35:0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藁城区北席小学为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为及时了解学生体质健康及生长发育情况,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确保学生以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11月1日,藁城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人员在北席小学领导、老师及学生的积极配合下,认真细致地给每位学生做了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测量学生身高、体重、肺活量、胸围、血压、视力、口腔等。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全校学生分年级、班级依次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建议。体检结束后,学校会及时把学生的体检情况反馈给学生家长。

    本次健康查体贯彻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治病原则,便于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健意识,确保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李新)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