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教育局丁志明局长到正定镇学区、西关小学指导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3 09:09:06
    语音播报

    教育局丁志明局长到正定镇学区、西关小学指导工作

    11月2日,正定县教育局丁志明局长在正定镇学区校长曹保成的陪同下到正定镇学区和西关小学进行工作调研。

    丁志明查看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丁志明向正定镇学区总校长曹保成和西关小学校长房国卿详细询问了学校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情况,并查看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栏。丁志明指出:把十九大报告中与我们教育工作相关的论述转化为深化改革、创新进取的动力,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些决策彰显着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渗透着党和国家对基础教育事业的殷切期待。

    丁志明查看暖气管道

    同时,丁志明还实地查看了两个单位的冬季供暖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工作。针对学校的实际情况,丁志明鼓励学校要克服困难,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密联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尽心尽责,全力推进学校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文明校园”。(通讯员 任艳玲)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