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滚动广告
  • 分享
  • 保定市高阳县朝阳幼儿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7 17:11:20
    语音播报

    保定市高阳县朝阳幼儿园

    近日,保定市高阳县朝阳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幼教联盟单位的一员。

    朝阳幼儿园文化路分园位于文化路69号(高阳中学东行50米路北),是一所新建的民办幼儿园,她秉承朝阳幼儿园健康、阳光、睿智的办园理念,采用先进的教学设备,创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致力于为孩子打造幸福快乐的童年。

    本园设有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可容纳200人。该园以蒙氏课程为主,主要开设蒙氏数学、蒙氏阅读、幼儿英语、国学诵读、幼儿安全教育、礼仪教育、音乐与舞蹈、小梵高美术、少儿围棋、体育与游戏等课程。

      

    该园团队,朝气,阳光,信任,合作 !该园誓言: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尊重生命,尊重幼教,爱岗敬业,无怨无悔!

    朝阳幼儿园每年都成功举办各种大型亲子活动,充分实现家园共育。

    为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该园携手棹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将“掌通家园”产品引进我园。掌通家园为家长提供十二大功能的服务,其中“实时远程监控”实现了幼儿的教育与监管的透明可视,让家长和老师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