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高三历史备考专题培训
    暨高三历史工作坊教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3 16:43:5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举行高三历史备考专题培训
    暨高三历史工作坊教研

    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高三历史备考专题培训暨高三历史工作坊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11月10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协办,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共同组织的“高三历史备考专题培训和高中历史教研员工作坊活动”在21中举行。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高中历史教研组组长,中学历史教育研究分会会长曹卫东、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高中历史教研员徐海滨、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高中历史教研员邢新宝、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贾志强、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校长王堃等领导莅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贾志强副局长代表长安区教育局对远道而来的北京市朝阳区的专家们、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贾局长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我市、我区“探索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模式”研究的实际行动,对于拓宽我们的办学思路和视野,活跃工作思维,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最终达到推进全市、全区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曹卫东教研员讲到京津冀三地在基础教育领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各种合作方式也广泛存在,如何抓住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使三地基础教育更好地协同发展,需要三地教育界同仁共同思索。接着邢新宝教研员希望与各位专家们能够充分利用本次活动,从京津冀基础教育协同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层面,就协同发展的内容、模式、治理机制、相关策略展开充分对话和研讨,推动三地基础教育健康稳步发展。

    会议结束后由21中历史教师及北京历史教师依次进行了公开课的展示。各位听课教师对本次课进行了评议,老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两位教师的内容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其今后更好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长安区各位教师与北京市众多优秀历史教师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有效地促进了长安区各个中学的日常教学与备考工作。同时,教师们互相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水平,为教育事业再添光彩!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