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河北高校开启“花样”招聘会 近两千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14:37:26
    语音播报

    河北高校开启“花样”招聘会 近两千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11月13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暨毕业生汇报演出”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院内举办。此次招聘会吸引来自国企、事业单位、私企、律师事务所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7500个。招聘会后,校方还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毕业生汇报演出”,以这种新形式让用人单位的“面试”学生。据悉,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约1800余人。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现场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内人头攒动

     

    200多家用人单位 7500个优质岗位校内招人

    11月13日下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内人头攒动,大路两旁边摆满了用人单位的招聘台。其中不乏一些热门企业,包括百度、保龙仓、中信、平安、卓达等,涉及网络、金融、房地产、快销品企业等行业,不少热门单位招聘台前挤满咨询的学生,招聘会现场火爆。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现场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会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通过在学院官网、搜才网发布招聘会信息,发送邀请函等方式邀请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经过严格的企业资格审查,筛选出了200余家有实力的用人单位,这些用人单位遍布北京、天津、山东、上海和本省等地区。招聘会期间,提供的工作岗位多达7500余个。据校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是该校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花样”招聘会促就业 现场超1800人达成意向

    本次招聘会除了采取往年校方为企业设置展位,应届毕业生“赶大集”的传统形式外,还特别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毕业生汇报演出”,毕业生用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编成精彩节目,邀请用人单位观看,以这种新颖的方式“面试”学生。校方负责人介绍说:“将招聘会与毕业生汇报演出结合起来举办校园招聘会我们学院也是第一次尝试,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反响强烈。目前,此次招聘会已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约1800余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尝试探索出校园招聘的新形式,以此打开咱们河北省大学生就业的新局面。”

    毕业生汇报演出

    活动期间,该校还邀请了河北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相关部门领导来校指导,同时邀请了省内部分兄弟院校的领导和招生就业部门负责人来校观摩。

    责任编辑:赵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