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让山区孩子过暖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4 21:16:51
    语音播报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让山区孩子过暖冬

    在冬季供暖即将来临之际,为及时向赞皇县花之吻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温暖,11月14日花之吻集团启动了“暖冬助学梦”爱心活动。特邀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徐荣徐主任等一行人,带着为孩子们精心挑选的羽绒服、帽子、文体用品、崭新的课桌椅子50套及取暖费1万元前往赞皇县花之吻希望小学将温暖送给孩子们。

    花之吻美容集团为山区学校捐赠冬季取暖费一万元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扶贫是最重要、最具长远意义的扶贫措施。”花之吻美容集团总裁杨劲辉说,花之吻美容集团将慈善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转眼都13年过去了,这所学校好像已变成花之吻的一部分。能亲眼见证它在花之吻的爱心注入下发生如此大的变化,我很感动,更加感恩。感动爱的力量让孩子们的笑容如花般灿烂,感恩爱的熏陶,让花之吻人的仁爱之心与梦想一起成长”花之吻集团总裁办赵总说。

    捐赠学习用品

    爱心物资

    爱心物资

    据介绍,近年来花之吻集团在抗震救灾、洪涝灾害、扶贫济弱、帮学助教等方面累计投入资金五百多万元。捐建并扶持赞皇县花之吻希望小学13年,帮助贫困学子200多名,捐助学校4所,捐赠陕西梁家坟小学“花之吻书屋”,创立了“花之吻慈善基金”,“花之吻助学金”,积极参加“鲁甸地震”、“石家庄7.19洪涝灾害”等灾害救治捐款,救助重病大学生周景涛、殷兵霞、洛川烧伤儿童吉雨轩,帮助“中国好人”韩金贵、贫困儿童刘思豪、贫困学生薛强,为陕西省佛坪县125户父老乡亲送米面油,为佛坪中学注入“花之吻助学基金”等,集团公司被授予“石家庄爱心先进企业”。集团总裁荣获2015年度全球秦商爱心慈善奖,2016年被载入《全国先进模范事迹汇编》。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