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安平快乐城宝幼儿园举办体操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2 09:43:59
    语音播报

    安平快乐城宝幼儿园举办体操比赛

    近日,衡水安平快乐城宝幼儿举行“精神抖擞展风姿,健康快乐练身体”体操比赛。

    体操活动是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在发展幼儿基本动作、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群体意识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充分发挥体操的教育功能。

    课间操音乐响起,孩子们踏着轻快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场。孩子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他们跟着音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向家长充分地展示着他们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素质,完美开场。

    体操比赛顺序以幼儿抽签决定。师生共同展示,老师口令清晰,动作规范,以饱满的热情引导孩子。孩子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随着音乐变换队形。孩子们专注的神情和纯真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老师,纷纷对孩子认真的态度表示赞叹。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孩子们的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增强了孩子团结合作,集体的荣誉感。提高了老师们对幼儿体操编排创新能力。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