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市裕华路方村小学校园新闻
  • 分享
  • 裕华区教育局赵玉秋局长一行到方村小学关心学校取暖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2 17:50:02
    语音播报

    裕华区教育局赵玉秋局长一行到方村小学关心学校取暖情况

    寒冬将至,为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确保学生温暖安全过冬。11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局赵玉秋局长率领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四人轻车简从来到裕华区方村小学实地察看学校取暖情况。

    “教室温度多少?”“锅炉运行中有哪些问题?”每到一处,赵玉秋局长都详细询问了学校的供暖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锅炉的运行状况及控制设备的运转情况,赵局长指出学校冬季取暖问题关系着众多学生,是广大家长关心、关注的热点,学校要加强对设施设备的监控和管理,确保运行稳定,绝对不能让一个孩子受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能够温暖过冬。赵局长的话让我校全体师生体会到了上级领导对我们的关怀与支持。

    教育局赵局长一行四人在方村小学校领导陪同下,来到方村小学功能室施工工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赵局长一行四人听取了工程目前的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对工程质量、施工程序、工程监理等细节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实地查看。赵局长就工程的后期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和施工方要在做到建设进度和施工安全两不误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真正把学校的建设工程打造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通讯员 韩海珍)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