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长安区教育局领导莅临21中学指导教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4 16:01:08
    语音播报

    长安区教育局领导莅临21中学指导教学

    12月1日,长安区教育局主管教学工作的贾志强副局长,区教研室倪晓清主任,率领九大学科教研员莅临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开展“一对一教学诊断”工作。

    学校王堃校长,李志平书记,张勇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教学处主任以及各年级主任、备课组长、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指导活动。会上,区教研室的各学科教研员,针对学校初中各年级情况,分学科用大数据对学校近年来的各学科历次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并与区里各项数据进行了对比,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倪晓清主任客观分析了学校近三年的中、高考情况,对学校为全区中高考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诊断了存在的教学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贾志强副从进一步开展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均衡优质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堃校长代表21中全体教师,对长安区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这次一对一教学诊断工作对学校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大的触动,启发教学管理人员与教师要不断反思自己,剖析问题,进一步更新观念,加大课改力度,提高课堂效率。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