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正定镇学区举行创意软雕塑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17:15:15
    语音播报

    正定镇学区举行创意软雕塑大赛

    12月4日,正定镇学区第一届“爱乐天使”杯创意软雕塑大赛举行。

    本次大赛从正定镇学区一百多个幼儿园中,选拔六十名幼儿参加,以“学习十九大 共创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欧克泥为材料,现场制作,限时40分钟。比赛中,孩子们大胆发挥想象,一会功夫,一件件栩栩如生、富有创意的泥塑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鲜艳的五星红旗、夺目的十九大会标、高大的正定南城门、飘香的宋记八大碗、亲切的旅发大会吉祥物……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家长感叹不已。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正定镇学区总校长曹保成说,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走进新时代,其要旨就是要加强“四个自信”,其中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就要从娃娃抓起,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树梦想、举旗帜、强素质、健体魄,从小以良好的精神跨入新时代。(任艳玲 曹保成)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