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校园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第51中学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18:11:3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51中学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5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一中学在学校录播厅召开党员大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每一个党员都收到了党小组发放的《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资料和十九大学习笔记本。校长、支部书记陆强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在以后的每一次学习中做好学习笔记,加强理论学习。党员教师们要对党忠诚,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充满信心。他还着重强调了党员教师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必须加强党的理论的学习。学校还要加大力度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教师。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新时期的责任担当。陆校长领学了对历史新时期的认识,深刻分析了社会的主要矛盾,并结合教育的特性和学校的实际指出了我们当前面对的主要问题,以及应当如何看待和解决这些问题。学校教育的目标是什么,结合国家的目标,做好我们的责任担当。本次会议,使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对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个人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教学质量强校,为实现长安教育强区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担当自己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