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英语朗读验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8 17:28:21
    语音播报

    英语朗读验收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12月8日,草场街小学对3至6年级学生进行了英语朗读验收活动。

     

    朗读是英语学习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坚持英语朗读可以提高学生发音的准确性,培养学生良好的语感。本次活动英语组全体老师共同研究制定了评分标准,并从4至6年级的学生中选拔了一批“校园朗读小明星”作为本次验收的“小考官”。

    在活动中,各年级英语教师带队,对各班学生在2017年全年所学英语的课文进行随机抽查。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英语老师和“小考官”们对51个教学班3000余名学生的朗读情况进行了验收,顺利地结束了此项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学生更加重视英语朗读,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明确了方向。(通讯员 任海峰)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