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第358期: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参加党的十九大体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9 17:55:02
    语音播报

    第358期: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参加党的十九大体会

    主讲嘉宾:苏文珠

    现任河北省图书馆特藏部主任,河北省古籍保护中心办公室主任,研究馆员。多年从事古籍与地方文献整理和保护工作。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国古籍保护先进个人,第二批“燕赵文化英才”工程人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主讲内容:

    做为文化系统的十九大代表,苏文珠老师将以亲身经历介绍十九大的主要内容、重要成果以及重大意义,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涵的理解及文化精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发展历程,文化自信的内涵,文化自信的基础,展现新时代文化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使命。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9:30-11:30

    信息来源:省图社会教育部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