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瀚林小镇发布会举行 石家庄瀚林学校正式面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3 22:11:57
    语音播报

    瀚林小镇发布会举行 石家庄瀚林学校正式面世

    12月23日,教育特色生活滋养小镇——瀚林小镇“育见幸福”发布会在万达洲际酒店盛大启幕,标志着石家庄瀚林学校正式面世。

    瀚林小镇发布会现场

    瀚林小镇鸟瞰图

    据介绍,瀚林小镇是一座教育特色生活滋养小镇,涵盖学校、住宅、商业、农品直供、医养五大板块。石家庄瀚林学校,集早教、幼稚园、小学、初中、国际高中于一体,18年教育问题全解决。学校总占地面积约240亩、瀚林•看世界幼稚园,生均面积60㎡,学校有3个年级操场,2个年级泳池,4个年级食堂;教学配套和教育面积配比高达2:1,远大新风、直饮水、格力中央空调、原产地食材直供食堂;迷你高尔夫球场、科普农场等系列亲近自然的游乐场;小班化智慧教室,因材施教。

    澳大利亚柏涛品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康先生作为瀚林小镇的国际知名合作方,为与会来宾讲解了瀚林学校和瀚林甲第的整体规划。

    学校师资团队之强,国家级骨干校长领衔:名校骨干和资深教师,美、加、英等优秀外籍教师,更有参与过教材编写与研发的资深教师,组成了强大师资团队。5年来,师资队伍前往国内外36个城市,考察交流118所名校,精研出“幸福根基”课程体系,培养孩子身心健康、人文发展、数理逻辑、艺术修养、创新实践五大方面。

    瀚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紫彤,宣读了瀚林小镇的居民特权,并宣布瀚林小镇居民招募开始。

    瀚林学校还与众多国际知名学校达成战略友好合作关系,名校游学、交换生计划、国际班,更有世界知名大学的面试机会及直升名额,让学子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与瀚林学校同期规划建设的瀚林甲第,阔景低密大宅,为孩子和家长提供舒适生活。瀚林330kid&i商街,颠覆传统商业,异国情景式体验。瀚林喜禾,直采原产地的健康无添加农品,古法匠心加工,直供学校及小镇居民三餐。

    发布会现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瀚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银格女士、瀚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封东霞女士、瀚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影飞女士、瀚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希勇先生、瀚林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志革先生,手持水瓶,为一株树苗注入营养,在各位领导的共同浇灌下,小树枝繁叶茂,长成参天大树,预示着做一所百年名校,创一种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