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精英未来学校第三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展演暨新年联欢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1:18:32
    语音播报

    精英未来学校第三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展演暨新年联欢会举行

    12月23日,精英未来学校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第三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展演暨新年联欢会,本届国际文化节以“我爱地球村”为主题。精英集团副总裁、精英中学校长李金池,精英集团副总裁贾利民,精英集团董事长助理申萍,精英集团总裁助理、河北传媒学院副校长王彰平等领导与精英未来学校学生、家长一千五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据了解,国际文化节已经成为精英未来学校经典品牌,获得社会各界及同学们的喜爱。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宣传和展示了世界文化,领略了大世界的风采,诠释了精英未来学校师生对世界文化的认识与理解;活动也启迪同学们的才智与灵性,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个性与才能的平台,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分享快乐,在文化盛宴中,受到熏陶。

    本届国际文化节保留了往年传统活动,国际文化知识答题赢积分、国际文化特色手工作品、国际文化专题讲座、经典童话剧展演、英语老师带你去国外“旅行”领略异国文化等等,在此基础上又加入更多想法和创意,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世界文化,取得良好成果。精英未来学校将不断探索、创新,学习国际文化、发展国际文化,取其精华,弃其糟粕,使优秀国际文化的发展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