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国内国际
  • 分享
  • 全球首次招募“我眼中的一带一路”校播外交小记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5 15:13:21
    语音播报

    全球首次招募“我眼中的一带一路”校播外交小记者

    近日,校播外交小记者全球招募启动暨“我眼中的一带一路”17国青少年儿童“手拉手”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校播教育集团董事长梁晶、天海云图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刘欢欢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活动。双方表示会共同努力,为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与服务,一同走向卓越,携手共赢。

    校播教育集团与天海云图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校播教育集团为3-18岁全球青少年儿童提供研学教育服务,此次面向全球展开校播外交小记者招募,中国河北省石家庄作为发起城市,优先启动了小记者招募工作,美国洛杉矶、休斯顿、韩国首尔、英国伦敦等城市,依次开启了校播外交小记者国外招募活动。

    校播教育集团董事长梁晶女士致辞

    校播教育集团董事长梁晶表示,美国洛杉矶站招募开启当天,近500名青少年儿童进行了校播外交小记者的报名,我们希望将中外的小记者们尽快进行“手拉手”活动,扩大孩子之间的人文交流活动,加强人才培养,同时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更高层次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

    国外友人现场献艺

    此外,在“一带一路”教育区域大发展、大交流、大融合的社会背景下,校播教育集团在招募外交小记者的同时,还特别推出了“我眼中的一带一路”全国系列主题活动,在2018年,校播外交小记者将行走全国18省份,50个城市,以孩子的视角讲述一路一带沿线城市的人文、历史和美食,传递家乡美,弘扬家乡美的正能量精神。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