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省图讲堂第360期周喜俊主讲《追梦者之歌》创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3 10:41:22
    语音播报

    省图讲堂第360期周喜俊主讲《追梦者之歌》创作

    1月6日上午9:30-11:30,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周喜俊主讲《追梦者之歌》创作。

    周喜俊: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文联主席、作协主席,国家一级编剧。从事创作30余年,发表各类文艺作品850余万字,出版八卷本《周喜俊文集》,另有故事集《辣椒嫂》、长篇小说《当家的男人》等12部专著出版,30部作品获省和全国级奖项,其中,电视剧《当家的女人》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等。系全国优秀青年文艺家、河北省省管优秀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获省首届“四个一批”优秀人才奖。

    周喜俊当天主讲:中国梦也是人民的梦,一个人有梦想不难,几十年为梦想砥砺前行,并能把梦想变为现实不易。《追梦者之歌》讲述了各种不同人物曲折的追梦经历,也记载了周喜俊老师从农村业余作者到省会城市文联主席的追梦足迹。该书2017年8月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以真实感人的情节,昂扬向上的故事赢得读者和专家一致好评。

    咨询电话:0311-67593025/26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