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高新区外学语学校举行社团汇报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5 16:06:55
    语音播报

    高新区外学语学校举行社团汇报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宏梅)1月4日,“魅力社区 精彩无限”高新区外学语学校社团汇报演出在该校音乐厅举办。

    乐器合奏《青春修炼手册》

    高新区外学语学校社团汇报演出现场

    社团汇演在乐器合奏《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帷幕,集结了乐器、舞蹈、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的14个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灵动唯美的中国舞,热情奔放拉丁舞,充满活力的跆拳道,刚劲有力的少年武术,旋律优美的乐器合奏,活力四射的非洲鼓……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魅力无限,整场汇演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

    高新区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会青

    “此次社团汇演的举办既是为了检验社团活动摸索实践一年来的成果,也能培养学生欣赏美、创造美和感悟美的能力,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高新区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会青介绍说:“为充分挖掘学生的内在潜力,发挥学生的的特长。学校自2016年起开始免费为学生们开办了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让学生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非洲鼓《丽江狂想曲》

    据了解,高新区外学语学校自2016年9月起免费为孩子们开设社团活动,目前开设的社团有古筝、琵琶、电子琴、非洲鼓、尤克里里、吉他、拉丁、流行舞、中国舞、跆拳道等综合类和文学社、硬笔书法、趣味数学、英语泡泡等文化类社团共40个,全校900多名学生打破班级,年龄的限制,按个人兴趣进入了社团班内上课。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