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新教师入职宣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0 15:48:57
    语音播报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新教师入职宣誓

    近日,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了2017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炬,院长黄盛兰出席并讲话。17名新入职教师、4名老教师代表及教务处、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7名新入职教师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后,刘辉峰部长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新教师代表张宁、闫森森在发言中表示很幸运能加入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大家庭,自己将尽快转变角色,利用所学所长,发挥专业特点,回馈领导信任,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老教师代表、管理工程系副主任张素明在发言中希望新教师要做到勤于学习,勇于反思,善于规划,明确任务目标,传道授业解惑,实现人生理想。

    黄盛兰院长和张炬书记分别欢迎了新入职教师,并从教师职责、终身学习、仁爱从善之心、立德树人等方面对各位新任教师提出了新要求和期待。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