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召开新校区单体设计对接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0:32:50
    语音播报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召开新校区单体设计对接会

        1月10日,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举办了新校区单体设计对接会。董事长肖石震、名誉校长陆长福、校长赵建华、总监李文涛、副校长王瑞、董芝、肖玉辉以及有关处室和院系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曾浩、李旭东等5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名誉校长陆长福首先回顾了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整体建筑规划设计招投标过程,并充分肯定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为之付出的辛勤努力。随后,与会双方围绕着新校区单体设计任务书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名誉校长陆长福对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提出要求,希望其充分了解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地形地貌和建筑规划要求,结合设计任务书,早日完成新校区项目建设的详细规划、平整土地施工方案等资料,力争3月进场施工。

        当日,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韩晓勤、副主任郝杰等人带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人员走访了鹿泉区规划局,详细咨询建筑规划要求和限制条件,并共同赴新校区进行踏勘现场。(通讯员洪戎)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