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校园动态
  • 分享
  • 育英小学召开家委会年终总结汇报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5 16:18:43
    语音播报

    育英小学召开家委会年终总结汇报会

    1月12日下午,育英小学全体教师和学校家委会、班级家委会委员们召开了“牵手•幸福”2017年度家委会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

    校长董旭妹向家委会成员们汇报了本学期学校工作情况,董校长满怀感激地赞扬了全体家委会委员一年来的辛劳与付出。各班家委会成员代表回顾了本学期的家委会工作情况,从春季的班级植树谈到六一的汇演;从秋收大卖场谈到元旦联欢;从家长进课堂谈到亲子共读活动。一件件,一桩桩,从代表们饱含激情而又心存感激的言谈话语中,足以看出家长们在家校合作中付出艰辛并耕耘收获的喜悦。

    副校长田向红向家委会代表汇报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展望,并代表全体师生对家委会委员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家委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会后,家委会成员与校领导、教师进行了更活跃的交流与互动,共同谋划2018年的近期工作。 (通讯员 谷旭霞)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