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师生参观石家庄市规划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2 11:16:27
    语音播报

    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师生参观石家庄市规划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林秋实)近日,为贯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于石家庄市规划馆为本校学生组织开展了“从三十万年前的石家庄到省会未来的穿越之旅”活动。校长赵郡、教育处主任杨金柱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借以“过去、现在、未来”为脉络的专业讲解,聆听了石家庄悠久的城市历史;通过参观“丰富的城区规划展、别致的模型、精彩的临展”,领略了省会城市别具一格的风采。

    图为学生边游边学

    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校长赵郡指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其帮助本校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高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意识,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变,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本领,把家乡建设的更美好。

    图为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校长赵郡指导学生参观学习

    图为学生认真学习

    图为学生仔细记录

    图为规划馆讲解员李钦炜为学生精心讲解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