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 “三下乡”走进元氏县开展暖冬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30 19:22:42
    语音播报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 “三下乡”走进元氏县开展暖冬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市委有关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推动我市“三下乡”工作更好开展,为基层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力。1月30日,按照全市“三下乡”活动的统一安排,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共同走进元氏县新城实验学校开展“三下乡”暖冬活动,为40名困难儿童发放了助学金,为困难户捐赠150件棉衣、春联、牛奶等物资,共计7万余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团市委带领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青联委员们又来到元氏县沟北中心小学,为30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子上了一堂假期安全保护课程,同时送去了价值4300元的学习用品和2018年吉祥玩具,并看望了本校5名优秀教师送去了新年祝福。

    为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的要认真贯彻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惠民生的新要求,大力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团市委决定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开展2018“暖冬”系列活动,为我市留守儿童、贫困学子、青年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开展关爱陪伴活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