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到滦平县慰问教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5 10:43:12
    语音播报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到滦平县慰问教师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韩俊兰,省教育厅财务处干部饶之庆一行来到滦平县慰问教师。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教育局长王国维、滦平县政府县长于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贾云峰、滦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宏、县政府副县长孙立侠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到优秀教师家中慰问

    与优秀教师座谈

    韩副厅长做总结讲话

    韩俊兰副厅长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与滦平县28名优秀且家庭困难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韩俊兰表示:感谢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老师们把我们当成亲人家人一样,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感谢老师们对教育事业执着奉献和忠诚付出。春节将至,希望通过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和一线优秀教师,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师们的心坎上,让广大教师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也希望县教育部门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梳理和破解教育难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座谈会后,韩俊兰向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颁发了慰问金每人2000元,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教师及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

    韩俊兰一行还在市、县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到滦平一小教师董玉杰和张百湾中心校退休教师刘秀吉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每人3000元。(通讯员 马秀梅)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